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度烏龍爆料?府:願幫陳學聖導覽總統府

總統府提供黃志芳辦公室空調照片,與陳學聖所爆料的空調裝置不同。(總統府提供)

總統府提供黃志芳辦公室空調照片,與陳學聖所爆料的空調裝置不同。(總統府提供)

2016/10/28 22:54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今天上午以一張空調照片爆料,稱總統蔡英文「端坐四樓總統辦公室享受22度低溫空調」,遭總統府打臉,下午又改稱拍攝地點為黃志芳秘書辦公室,不過再遭總統府公佈照片否認。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陳學聖委員是少數主張非核的國民黨立委,若真的關心各辦公室空調設置狀況,歡迎他到總統府走走,他願意幫忙陳學聖導覽。

陳學聖今天上午出示照片指出,總統位於總統府四樓的辦公室空調22度低溫,其他基層人員辦公室卻限制28到30度。黃重諺回應,總統辦公室並不在四樓,而總統辦公室中四個空調控制器,平常只啟動一台,溫定設定為28度,面板樣式也與陳學聖出示的照片不同。

到了下午,陳學聖又發聲明說,3樓誤植4樓,純屬筆誤,不過溫度顯示器拍攝地點是「黃志芳秘書辦公室」,此款可手動顯示器裝於各長官辦公室,包括總統辦公室主任及隨扈辦公室。

不過總統府隨即公佈黃志芳辦公室照片回擊,黃重諺說,黃志芳先生辦公室(新南向政策辦公室)等多處辦公室空調控制裝置,均非陳學聖委員所稱型式,各辦公室空調設定也一如府內所有同仁辦公室一般,均為26至28度。黃重諺說,「陳委員前後兩篇新聞稿的指控,都不是事實。」府方人士也無奈指出,對於陳學聖兩度烏龍爆料感到傻眼。

黃重諺也表示,陳委員是少數主張非核的國民黨立委,如果陳真的很關心各辦公室空調設置狀況,歡迎來總統府走走,他願意幫陳學聖導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