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國民黨團告發瀆職 立院秘書長這麼說...

立院在今日因「一例一休」爆發激烈衝突,藍營黨團事後赴監院告發林志嘉瀆職。(記者簡榮豐攝)

立院在今日因「一例一休」爆發激烈衝突,藍營黨團事後赴監院告發林志嘉瀆職。(記者簡榮豐攝)

2016/10/27 15: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今日爆發激烈衝突,民進黨團在混亂中通過「一例一休」議事錄,此舉引發國民黨與時代力量的強烈批評,藍黨團更向監察院告發秘書長林志嘉瀆職。林志嘉回應,他堅守議事中立原則。

根據《中央社》報導,國民黨立委廖國棟率領黨內立委到監察院告發林志嘉。立委江啟臣指出,林志嘉不但沒有負起監督責任,反而還掩護相關單位在議事稿中動手腳,有「偽造文書」與「使公務員登載不實」之嫌。

林志嘉表示,他能夠理解國民黨團的舉動,但他認為自己堅守、維持議事中立原則,強調自己絕對沒有瀆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