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等大老共捐2百萬 企業家看不下去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邀宴十餘位黨內大老餐敘,募集二百萬元捐款給黨中央,引來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批評「一桌大老只募兩百萬」。(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邀宴十餘位黨內大老餐敘,募集二百萬元捐款給黨中央,引來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批評「一桌大老只募兩百萬」。(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6/10/27 11:0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前總統馬英九日前邀宴十餘位黨內大老餐敘,現場募集二百萬元捐款給資金週轉有問題的黨中央,昨天引來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批評「一桌大老只募兩百萬」,今天上午則有一位自稱非黨員、抱持感恩心情的「喜上屋有限公司」董事長王興華前來國民黨以企業名義捐款兩百萬元,他也嫌馬英九等大老,「兩百萬是少了」。

王興華表示,日前他在飛機上看到有關馬英九等人餐敘的報導內容,「我心理想,這些人那麼多,兩百萬...,那我拿兩百萬。」

面對媒體追問,是否覺得馬英九等人共捐兩百萬元太少了?王興華答覆說,「兩百萬是少了」,「我個人也不是很好的經濟能力,但是我願意,只要看你有沒有這個心﹗」

他強調,自己非國民黨員,只是有感過去國民黨執政,讓台灣社會安定、經濟起飛,因此是來捐「感恩獻金」,並呼籲社會大眾以家裡有事,父母需要幫忙,回家來看看的心情,共襄盛舉。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