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產公司工會抗議 痛罵農委會「瞎了眼」

農產企業工會下午招開記者會替公司自清,並痛罵農委會提名董事李慶生。(記者黃建豪攝)

農產企業工會下午招開記者會替公司自清,並痛罵農委會提名董事李慶生。(記者黃建豪攝)

2016/10/26 15:05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下午召開董事會同時,農產企業工會在旁發起抗議,澄清農產公司本身並非菜蟲,亦痛罵中央農委會這次重提的5席公股董事中,竟有過去曾在農產公司任職,但因關說遭記過處分的李慶生。工會理事長張寶智痛罵農委會「瞎了眼」,罵聲甚至傳到一旁的董事會的會場內,李慶生雖在場但並未理踩,也不願受訪回應。

農產企業工會下午2時聚集將近50人,在召開董事會的農產公司第一會議室旁群聚抗議,眾人高喊呼喊「李慶生滾出去」。工會成員間亦碎念「李慶生根本畜生」情緒高亢。

張寶智說,李慶生在農產公司任職國貿部副理期間,曾對外找人關說替自己升遷,不僅對內破壞公司制度,對內亦無故造謠分化人事,且李當時月薪超過10萬 ,卻多次在同事面前吹噓,沒把農產公司的薪水放在眼哩,下班後靠著酒店收帳,反而能賺取更多收入,因此被公司記大過並降薪一級。

張寶智痛批,農委會竟提名董事前,完全沒事前打聽,將李慶生提名公司董事根本是瞎了眼,已嚴重踐踏公司尊嚴。

針對十月菜價飆漲風波,因立委、名嘴抨擊農產公司本身就是菜蟲。農產企業工會亦澄清,公司在拍賣電腦化後,就將蔬果拍賣流程公開化,短短幾個小時,要處理全台到貨,何來與菜蟲勾結,盼外界不要將他們汙名化,若他們之中真的有菜蟲,請外界提出證據,他們一定會自清門戶,請菜蟲捲鋪蓋走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