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南屯運動設施不足 立委爭取

改善「文小六五」上的運動設施,立委張廖萬堅(右二)邀集相關單位會勘。(記者黃鐘山攝)

改善「文小六五」上的運動設施,立委張廖萬堅(右二)邀集相關單位會勘。(記者黃鐘山攝)

2016/10/23 14:37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南屯區運動設施不足,立委張廖萬堅邀集體育署、市府及民代前往文心南七路、向心南路「文小65」預定地會勘,體育署允諾補助經費,簡易籃球場增設為風雨球場,並新設符合國際標準的直排輪曲棍球場,讓市民有更多的運動空間。

「文小65」目前除了8座簡易籃球場外,還作為拖吊場和停放雙節巴士之用,地方認為該預定地未有效利用很可惜,經地方民眾陳情,以及張廖萬堅積極協調規劃下,將請交通局盡速遷移雙節巴士,並將該處規劃為直排輪曲棍球場,讓場地能充分使用。

「文小65」緊鄰豐樂公園,籃球場於傍晚或假日,到處可見青少年、親子或上班族打球,成為假日親子最佳去處。不過球場周遭並無遮蔽處,球友常抱怨無陰涼處休息,並向張廖萬堅陳情,希望能增設遮蔽屋頂。

張廖萬堅擔任市議員時,就曾爭取增設風雨球場及直排輪曲棍球場,當選立委後再接再厲,邀集體育署、市府教育局、交通局、市議員何文海、張耀中及里長陳建州前往會勘。

張廖萬堅說,體育署允諾經費補助,現有簡易籃球場增設為風雨球場,並新設符合國際標準的直排輪曲棍球場,規劃案由教育局提送體育署,預計明年動工,希望於暑假前完工。

張廖萬堅強調,市府積極推廣運動城市概念,最重要是擁有完善的體育場地和設施,才能有效帶動運動風氣,除各區陸續興建完成的運動中心外,也將配合地方需求向體育署爭取經費補助,打造台中市成為名符其實的「運動之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