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籲繳「救亡圖存特別黨費」 黨工怨:不樂之捐

為了籌措黨務經費及發放黨工薪水,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下週一將率先繳交「救亡圖存特別黨費」。(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為了籌措黨務經費及發放黨工薪水,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下週一將率先繳交「救亡圖存特別黨費」。(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6/10/21 20:17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為了籌措黨務經費及發放黨工薪水,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下週一將率先繳交「救亡圖存特別黨費」,中央黨部今天下午發出公文呼籲各部會同仁一起共襄盛舉,惹得部分領不到薪水的黨工反彈,私下抱怨根本就是不樂之捐,還要黨中央先還他們薪水。

面對部分黨工反彈,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回應表示,洪秀柱深刻了解基層黨工需要養家活口的真切心聲,而且洪秀柱本身童年家境經濟困頓的景象至今歷歷在目,對於黨工心情感同深受,也將心比心,因此這個活動純粹只是希望能起帶頭示範「自己的黨自己救」的決心與行動,絕對沒有不樂之捐或強迫的用意。

國民黨「救亡圖存特別黨費募繳活動」將於下週一上午揭開序幕,洪秀柱將率一級主管、縣市黨部與黃復興黨部主委,於黨部一樓志工服務台認繳2000元的「救亡圖存特別黨費」。

此外,洪秀柱還將於當晚出席在新北市四號公園國立臺灣圖書館舉辦的「捍衛中華民國護憲運動-仟圓捐募」活動,該黨呼籲所有支持國民黨的黨員與社會大眾,能夠伸出道義之手,制衡走向法西斯、綠色恐怖的民進黨政權。

國民黨表示,黨費規範依法屬政黨自治的範圍,此次設定的特別黨費金額為2000元起跳,黨員可依自身能力進行捐繳,另外,根據政治獻金法規範,這次仟圓捐募所得皆為合法的政治獻金,期盼外界有心人士莫再任意汙衊、抹黑抹紅。

國民黨表示,從國父孫文創建擘劃中華民國起的100多年裡,該黨捍衛及建設中華民國的決心有目共睹,為了台灣的民主法治,國民黨誠摯邀請黨員同志及社會大眾,一同來參與護憲運動,力抗民進黨對憲政法治的公然破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