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表揚桃園籍奧運選手 鄭文燦吐槽獎狀寒酸

參加里約奧運的桃園籍選手林怡君(左起)、余艾玟、莊佳佳(右1)接受市長鄭文燦(右2)表揚,李智凱、魏均珩及黃懷萱則因備戰明年的世大運而未出席。(記者陳昀攝)

參加里約奧運的桃園籍選手林怡君(左起)、余艾玟、莊佳佳(右1)接受市長鄭文燦(右2)表揚,李智凱、魏均珩及黃懷萱則因備戰明年的世大運而未出席。(記者陳昀攝)

2016/10/18 21:58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在市政會議表揚桃園市參加「2016里約奧運」的6位優秀選手、獲廣播金鐘獎非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的徐子雁、獲台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客語組首獎的葉鈺渟等人,頒獎時他忍不住吐槽,說奧運是運動職涯難得成就,體育局準備的套版獎狀稍嫌寒酸,未來要改善,但他也馬上緩頰說,紀念品「法藍瓷幸福青鳥相框」別具意義,很用心。

桃園市參加里約奧運的選手包含體操項目的李智凱、射擊項目的余艾玟、林怡君、射箭項目的魏均珩、跆拳道項目的黃懷萱及莊佳佳,鄭文燦說,6人雖未能奪牌,拚戰精神卻早已感動許多人,他也致贈「法藍瓷幸福青鳥相框」,象徵全體市民的關愛與祝福,希望選手們勇敢面對未來挑戰。

此外,鄭文燦指出,徐子雁致力於客語推廣、客語教育,且主持幽默風趣,能讓人充分感受客家魅力;葉鈺渟則是客委會認定的客語薪傳師,常以童謠方式教小朋友學客家話,2人獲獎實至名歸,期勉能繼續振興客家文化。 

鄭文燦也表揚今年度在區政業務考核獲前3名的八德、新屋及龍潭區公所,以及第1屆優良不動產經紀人員何淑媚、呂晟毓、邱繼緯、莊智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