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媽臉書出現泰文 網友知真相喊貼心......

泰皇蒲美蓬辭世,花媽臉書出現一整篇泰文。(擷取自陳菊(花媽)市長臉書)。

泰皇蒲美蓬辭世,花媽臉書出現一整篇泰文。(擷取自陳菊(花媽)市長臉書)。

2016/10/15 11:49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泰皇蒲美蓬辭世,花媽臉書竟然出現一整篇泰文,原來是高市府今天在新住民社區服務據點設置悼念場所,擔心泰國朋友不知道,特別在臉書上以泰文呈現,網友直呼「真貼心」。

高雄市長陳菊昨天深夜在臉書上貼文說,泰皇蒲美蓬辭世,這對敬愛國王的泰國人民來說,是莫大的傷悲。

花媽強調,在高雄生活的泰裔新住民有893人、泰籍勞動者也有2617人,為了要讓他們能表達對過世泰皇的哀思,所以將在10月15日,於前鎮區新住民社區服務據點社團法人台灣信徹蓮池功德會(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保泰路191號),設置悼念場所。請大家轉告身邊的泰國朋友,讓他們能夠得知訊息前往。

高市府擔心泰國朋友看不懂,特地請人翻譯成泰文貼出,網友看了說「我還以為花媽被盜」、「真貼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