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勸進賴後支持柯連任? 保安宮:要給他時間

柯文哲今出席保安宮舉辦的宗教國際學術研討會。(記者劉信德攝)

柯文哲今出席保安宮舉辦的宗教國際學術研討會。(記者劉信德攝)

2016/10/15 10:41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出席保安宮舉辦的宗教國際學術研討會為開幕儀式致詞。由於台南市長賴清德上週也曾到訪,並被保安宮董事長廖武治勸進參選台北市長,因此柯今天到場被懷疑是否有鞏固勢力意圖。柯文哲則笑稱,行程在幾個月前就已安排好,「怎麼想像力這麼豐富」。

對於媒體追問賴清德獲保安宮勸進參選台北市長一事。柯文哲說,那是人家禮貌上一定要做的,「怎麼這麼不懂人情世故」。另對於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再次佈局「前進台北市」,是否感到有壓力,柯回應稱,壓力每天都有,但就做好自己的事就好。

廖武治在隨後受訪時,也評論柯文哲,指柯文哲雖然做了很多事,但是不討好民意的,就像處理大巨蛋是「拆了炸彈傷了自己」,很多事情他不會討好市民來做,這是他的優點也是缺點。

廖武治也回應曾勸進賴清德一事,稱任何人只要理念符合台北大都會區的需要,都會歡迎來台北參選,但柯文哲上任至今才2年,一任任期也頂多4年,要有所表現是很難的。至於媒體詢問是否要讓柯文哲連任?廖武治回應:「對,應該要給他時間嘛。」

相關影音 從30秒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