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低價買《羋月傳》幫中國統戰? 華視聲明回應

《羋月傳》劇照。(資料照,華視提供)

《羋月傳》劇照。(資料照,華視提供)

2016/10/13 17: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今天踢爆,中國為了進行文化統戰,以破壞市場行情的3000美元(約台幣9萬元)價格,將節目版權賣給華視播放。對此,華視節目部發出聲明否認。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華視節目部指出,金額超過台幣1500萬元以上的版權採購案,他們都會報請董事會同意,而《芈月傳》之採購有呈報華視董事會,所以版權費超過1500萬元,並非低價。

華視還指出,《芈月傳》之無線電視播送權,是他們基於營運與節目編排考量,向緯來電視網直接購進,純屬商業行為,並無文化統戰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