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赴北京 黃國昌:希望國民黨被淘汰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表示,國民黨沒從過去失敗得到教訓。(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表示,國民黨沒從過去失敗得到教訓。(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6/10/12 12:00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將於11月2日至3日赴中國北京出席「兩岸經貿文化論壇」,也就是俗稱的國共論壇,並可能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進行「洪習會」。

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諷刺,過去前國民黨主席連戰已去搞過一次,現在洪秀柱又要去,就別怪台灣人民認為國民黨與中國共產黨在統戰上是聯手的評論,這也可清楚看出,國民黨沒從過去失敗得到教訓。

黃國昌說,國民黨應該如何去界定自己的黨,若是以台灣為本的黨,要怎麼樣調整各方面政策,若只是在各方作為及政策上配合中國共產黨統戰策略,就是國民黨被淘汰。他並開玩笑說「(國民黨被淘汰)當然是時代力量希望的,若說千萬不要這樣做,讓人民繼續支持,這樣太矯情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