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府需要推動改革 蔡英文:反作用力由我承擔

總統蔡英文今日強調政府推動重大改革會有壓力和反作用力,身為總統她一定會負責承擔。(記者廖振輝攝)

總統蔡英文今日強調政府推動重大改革會有壓力和反作用力,身為總統她一定會負責承擔。(記者廖振輝攝)

2016/10/08 11: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今日出席「南海爭議與亞太區域和平國際研討會」,她在致詞時強調政府推動重大改革是需要時間的,但社會上越來越沒耐心去等待,而這些壓力和反作用力,身為總統她一定會負責承擔。

蔡英文表示,台灣社會在過去累積了許多結構性問題,現在必須推動大型的社會轉型工程,這樣的改革是無法一蹴可幾的。然而台灣人對於這種改革等了8年,自然迫不及待地想要見到成果,而這就是新政府要面對的壓力。

蔡英文指出,新政府上任以來面對的每一個問題,等於是主動打開壓力鍋,這時政府就必須要用快、穩、準的決策讓民心安定,她相信台灣人過去能在威權中找到民主的路,現在也能以穩健改革讓台灣繼續繁榮下去。

蔡英文最後對台下的多位獨派大老喊話,她以台語說出「過去大家為台灣打拚,再一次我拜託大家一起幫忙,團結、改革、打拚為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