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楚瑜:資訊發達了 颱風假應早上再宣布

宋楚瑜表示,現在資訊比過去發達,颱風假應該當天早上再宣布。(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宋楚瑜表示,現在資訊比過去發達,颱風假應該當天早上再宣布。(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10/08 00: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颱風假問題近來讓地方首長成為眾矢之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對此表示,這件事應該好好處理,政府要解決氣象局報不準的問題,且現在資訊比過去發達,颱風假應該當天早上再宣布,並訂出「偏遠地區遲到不計曠班」的配套。

宋楚瑜在7日播出的《新聞面對面》節目中被問到給予蔡英文總統的建議,他表示,蔡缺乏執行力和整合力,以颱風來說,放假也被罵,不放假也被罵,為什麼不好好處理?他指出,蔣經國當行政院長時,颱風來他一定到氣象局,而現在氣象局的預算和設備沒人關心,氣象局報不準的問題,政府應該幫忙解決。

宋楚瑜並指出,現在的資訊比廣播時代發達,為什麼一定要在半夜宣布颱風假,不能像以前一樣早上再宣布?他建議同時訂出規定,若當天要上班,住偏遠地區的人遲到不算曠班,這些問題都應該坐下來好好開會、解決。

宋楚瑜表示,現在資訊比過去發達,颱風假應該當天早上再宣布。(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宋楚瑜表示,現在資訊比過去發達,颱風假應該當天早上再宣布。(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