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揮竿一飛沖天拚連任?柯文哲:等2018再煩惱

台北市長柯文哲展現推竿技巧。(記者何世昌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展現推竿技巧。(記者何世昌攝)

2016/10/06 11:27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為宣傳世大運高爾夫球賽,北市議員戴席欽主張「府會一家」,並於本週六發起「2017世大運台北市府會高爾夫公益配對賽」;今早舉辦行前記者會,市長柯文哲、議長吳碧珠及多名藍、綠議員出席,並現場展限揮竿技巧。柯因揮竿太大力被戲稱「一飛沖天」到連任;柯回應,「哎呦,那等2018過完年再煩惱。」

台北市長柯文哲致詞表示,2017台北世大運是全北市、全台的世大運。今天無論是行政部門或市議會部門,也無論黨派,大家都穿同套衣服(世大運polo衫);這代表台北市不管府會、黨派都會共同支持世大運,顯見「世大運有社會療癒效果」。

柯文哲還說,高爾夫是台灣在世大運比較會得獎牌的項目,今天也把優秀運動選手推出來給大家看,promote(推銷)優秀球員。他也衷心感謝贊助商「揚昇高爾夫球場」,理由有三:第一,廠商自費整修;第二,比賽期間暫停營業;第三,免費出借場地、設備給北市府使用,並免費訓練選手。

柯笑稱,「如果有更多這麼幫忙的企業,我這市長就好做很多。」接著,吳碧珠、柯文哲、戴席欽相繼展現推竿技巧;柯因從未打過高爾夫,推竿太大力,被戲稱是「打棒球」、「一飛沖天」。

會後媒體詢問,比賽項目有無優勢?柯文哲回應,每項都有機會,但高爾夫算是台灣強項。

媒體也問,由於高爾夫揮竿過用力,現場讚「一飛沖天」,會不會一路衝到2018市長選舉?柯文哲皺眉說,「哎呦,那等2018過完年再煩惱。」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