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文傑1句話形容小英「硬起來」讓網友狂酸

梁文傑表示,「對於存心來找麻煩的人,溝通是沒用的,硬起來就對了」。(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梁文傑表示,「對於存心來找麻煩的人,溝通是沒用的,硬起來就對了」。(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10/05 17: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攸關勞工休假的《勞基法》修正案,雖然引起在野黨、部分勞工團體反彈,但在民進黨人數優勢,最終於衛環委員會闖關成功,各版本皆送出委員會、交付朝野協商;對於外界的抗議,民進黨議員梁文傑則是用一句話形容。

總統蔡英文下午以民進黨黨主席身分主持中執會,除了批評前政府對勞基法修正不夠周延,強調民進黨正研擬修法來增加勞工特休假,未來法案落時候也會強化勞檢,「勞工是民進黨的伙伴」。

梁文傑稍早也分享蔡英文主持中執會的相關報導,並下評論說,「對於存心來找麻煩的人,溝通是沒用的,硬起來就對了」;只是,這樣的評論引起兩極看法,網友表示,「這話對任何執政黨都適用...筆記」,還有人痛批,「我再也不投 資(資方的)進黨了」、「水啦 要硬起來痛毆勞工了 資進黨真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