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縣學童抗風回家被拍下瘋傳 張花冠表達歉意

嘉義縣長張花冠強調,經確認,師生都有安全回家。(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長張花冠強調,經確認,師生都有安全回家。(記者林宜樟攝)

2016/09/27 15:59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梅姬颱風來襲,嘉義縣府依據中央氣象局預測,決定今天早上上班上課,下午停班停課;但是嘉義縣風勢強勁,許多家長和學生冒著風雨上學,中午時風雨更強,更有太保市南新國小學童冒著雨躲在電線桿旁的回收箱後,被風吹的東倒西歪,還被民眾拍下放上網路;風雨中接送孩子,民眾抱怨連連,嘉縣府上半天課的決定被罵翻,嘉義縣長張花冠回應,經確認,所有的師生都有平安返家,對縣民造成不便感到抱歉。

臉書粉絲團「綠豆嘉義人」今天中午貼出影片,南新國小4名學童在路上被吹到無法行走,躲在回收箱後方避風,旁人想去幫忙,也因為風勢太大而難以靠近,許多網友表示心疼孩子,大罵「人命關天」、「如果鐵箱倒下要壓扁幾個?」

張花冠指出,梅姬颱風的預測到昨天九點為止,今天早上的陣風有6到級,最高到8到9級,並未達到停班停課標準;張花冠說,是依據氣象局提供的專業資訊所做的決定,但她不是氣象專家,對於讓孩子這樣吹風與縣民不便,感到深深的歉意。

相關影音

東石高中提早兩小時放學,當時風勢已經很強。(記者林宜樟攝)

東石高中提早兩小時放學,當時風勢已經很強。(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