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人在南非遇持槍搶劫 外交部:內神通外鬼搶案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傳一段台灣人在南非高速公路遭遇持槍打劫的影片。(圖片取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傳一段台灣人在南非高速公路遭遇持槍打劫的影片。(圖片取自爆料公社)

2016/09/27 14:06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傳一段台灣人在南非高速公路遭遇持槍打劫的影片,影片內容驚人。外交部今表示,該影片由南非警友會上載Line群組後流傳,當時事發後受害人透過警友會報案,由於護照也被搶走,我駐南非代表處已協助即刻核發新護照。

在該影片中,2名台灣男子駕車行駛於高速公路上,前方車輛卻突然停下,2名持槍男子下車走向台灣人的車子意圖行搶。搶匪來回前後車2次,搶走錢包和後車箱的行李與電腦等物品,臨走前甚至拔掉台灣人的車鑰匙。

外交部表示,本事件發生在本年9月10日,是一位在南非新堡開工廠的台僑,從國外回來順便去收帳,收帳上高速公路後即碰上打劫,推測是被收帳者通知匪徒伺機行搶,內神通外鬼的搶案。

外交部表示,事發後受害人透過南非警友會報案,並未通知我駐南非代表處。相關影片是由南非警友會上傳到Line群組,方才流傳。然由於台商全家的護照也置於行李箱內,皆被搶走,我駐南非代表處獲悉後,已經立刻核發新護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