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瑤琪案9/28將提非常上訴 游錫堃:打死不信郭會貪污

前交通部長郭瑤琪夫婿彭光輝,表示將為郭案提出非常上訴。(記者鄭鴻達攝)

前交通部長郭瑤琪夫婿彭光輝,表示將為郭案提出非常上訴。(記者鄭鴻達攝)

2016/09/24 14:27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前交通部長郭瑤琪被依貪汙罪判刑8年,台北科技大學設計學院院長彭光輝,於妻子郭瑤琪的《走過風雨望青天》新書發表會中,宣布將於9月28日,與律師提出非常上訴,盼重審並平反。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也強調,「打死他都不信郭會貪污」。

司法院前大法官戴東雄、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師孟、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台大法學院教授陳志龍、凱達格蘭學校校長金恒煒、民進黨立委姚文智、陳歐珀、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名主持人彭文正、律師黃帝穎等人,出席該新書發表會。

游錫堃指出,他百分之百相信郭瑤琪是被冤枉的,「打死他都不信」,他與郭共事近20年,認為郭正派、正直、絕不貪汙,且做公共事務很有執行力,過去他任行政院長時,邀請郭擔任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許多事都很依賴郭幫忙,是一名很傑出的政務官。

游錫堃表示,他是民選總統以來,各行政院長中任期最長者,他很驕傲能在阿扁任內擔任行政院長,而阿扁能連任且票數還增加很多,其一原因,就是因為郭瑤琪鼎力協助打通雪山隧道,以及於九二一大地震住宅重建、產業振興工作中表現傑出,讓民眾滿意。

彭光輝表示,妻子郭瑤琪因保外就醫養病中,不便出席記者會,妻子要他特別強調,他們與委任律師,於9月28日下午兩點,為此案向最高檢察署提出非常上訴,盼藉此能為司法改革開出第一槍,也希望大家能為司法改革努力。

相關影音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表示,打死他都不信郭瑤琪會貪污。(記者鄭鴻達攝)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表示,打死他都不信郭瑤琪會貪污。(記者鄭鴻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