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創黨30影像展 小英:記載民主轉型關鍵時刻

民進黨將於26日,舉辦「創黨30 挑戰30」的影像紀錄展,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天傍晚在臉書貼文,邀請台灣人民一起參與。(取自蔡英文臉書)

民進黨將於26日,舉辦「創黨30 挑戰30」的影像紀錄展,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天傍晚在臉書貼文,邀請台灣人民一起參與。(取自蔡英文臉書)

2016/09/21 18:57

〔記者鍾麗華 /台北報導〕民進黨將於9月26日,舉辦「創黨30 挑戰30」的影像紀錄展,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天傍晚在臉書貼文,邀請台灣人民一起參與。

蔡英文說,這不僅是民進黨創黨30年的紀錄,也記載了台灣民主轉型的關鍵時刻,是所有台灣人的歷史。這段歷史當中,有自由的信仰,有民主的理想,也有改變的勇氣。因為這些元素,才成就了今天的民主台灣。

蔡英文在臉書上貼文表示,民進黨將於9月26日,舉辦「創黨30 挑戰30」的影像紀錄展,同時也拍攝了5支「我們的民主時代」紀錄片,記錄支持者和黨工,為台灣民主奮鬥的身影。邀請所有支持者和朋友,一起共襄盛舉。沒有大家的支持,民進黨不可能茁壯成長。希望透過影像紀錄展和影片,向大家致上最高的敬意。

蔡英文強調,我們會承接這一段歷史,團結一致,穩健改革、走向進步。這就是我們舉辦這次活動的主要目的。「創黨30 挑戰30」,回顧過去,展望未來,民進黨會跟人民站在一起,克服挑戰。誠摯邀請大家一起參與。

「創黨30 挑戰30」影像展將在9月26日(一)、9月27日(二)下午2點到晚上9點,28日(三)上午10點至晚上9點在台北中山堂光復廳展出,更多資訊請上創黨30 挑戰30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