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批「不當委員會」政治追殺!

洪秀柱怒批「不當黨產委員會」根本就是「不當委員會」。(記者翁聿煌攝)

洪秀柱怒批「不當黨產委員會」根本就是「不當委員會」。(記者翁聿煌攝)

2016/09/21 11:13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批評「不當黨產委員會」根本就是「不當委員會」,國民黨沒有不法黨產,連國民黨用合法的黨產進行黨務運作,發員工薪水都要管,形同政治追殺,會引起天怒人怨。

洪秀柱今天上午參加永和區重陽敬老義剪活動,她對民眾指出,她當黨主席很煩惱,因為現在的政府對國民黨追殺到底,但感謝鄉親相挺,讓她一路走來不會害怕。

洪秀柱說,藍營8縣市首長到中國訪問,被指為「分化台灣」,讓她想不通,綠營縣市長到中國就不是「分化台灣」;綠營執政以來,對兩岸立場說不清楚,民眾生計大受影響,必須自求多福,藍營縣市長感受到民生疾苦,只好自己找出路,「結果綠營自己不能解決問題,又防堵別人解決問題!」她無法理解這種邏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