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與ICAO仍樂觀? 李大維:不樂觀早就得憂鬱症

李大維表示,在台灣當外交官,「如果你不樂觀的話,早就得憂鬱症了。」(記者廖振輝攝)

李大維表示,在台灣當外交官,「如果你不樂觀的話,早就得憂鬱症了。」(記者廖振輝攝)

2016/09/20 22: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際民航組織(ICAO)大會將在27日於加拿大蒙特婁展開,由於我方至今尚未收到邀請函,民進黨立委邱志偉今(20)日質詢時表示,外交部長李大維上周答詢時還說樂觀,質疑到底有沒有做最壞的打算。對此,李大維回答「在台灣當外交官,如果你不樂觀的話,早就得憂鬱症了。」

綜合媒體報導,邱志偉表示,ICAO今年的秘書長是中國籍,會不會最後根本不讓台灣與會,「外交部有沒有因應方案?有沒有做最壞的打算?」

對此,李大維表示,許多重要國家的民航官員還是會跟台灣官員在蒙特婁會面、討論。李大維也說,在台灣當外交官,「如果你不樂觀的話,早就得憂鬱症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