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半天颱風假 賴清德透露決策想法

台南市長賴清德今日透露放半天颱風假的想法。(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台南市長賴清德今日透露放半天颱風假的想法。(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6/09/16 15: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莫蘭蒂颱風在14日時影響台灣東部、南部甚劇,台南市長賴清德當時決定上午照常上班上課,下午則是停班停課,事後被許多網友罵翻。對此賴清德今日再次強調,自己是照著「該放就放,該上就上」的想法做出決策。

據《中央社》報導,賴清德今日出席台南市立醫院院長交接典禮,擔任見證的監交人。談到颱風假爭議時,賴清德表示颱風來臨時,依照風雨標準該放假就放假,要上班上課就得上班上課,如果一味地讓民眾過颱風假,那並不是正確的處理方式。

賴清德透露,他之所以會分享自己決策的想法,不是要和反對者槓上,而是希望不滿的民眾能夠消一消怒氣,讓這件事到此為止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