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國同心會聲援觀光業 被嗆:沒人邀請你們

愛國同心會在現場高舉標語,除了大聲疾呼,歡迎中國旅客到台灣觀光,也批評蔡英文整府獨斷,造成觀光業受到衝擊。(記者吳柏緯攝)

愛國同心會在現場高舉標語,除了大聲疾呼,歡迎中國旅客到台灣觀光,也批評蔡英文整府獨斷,造成觀光業受到衝擊。(記者吳柏緯攝)

2016/09/12 15:59

[記者吳柏緯/台北報導]今天下午觀光業者發起「百萬觀光產業自救會」大遊行活動,遊行隊伍一路從華山文創園區走向凱達格蘭大道,隊伍綿延1.5公里。不過在遊行隊伍到達凱道之前,已先到達凱道聲援的愛國同心會卻被主辦單位要求「去其他地方表達訴求」,警方也以「沒有人邀請你們來」為由驅趕,現場一度發生推擠衝突。

下午兩點半,遊行隊伍還未進入凱道前,由愛國同心會總幹事張秀葉帶領的聲援群眾,已在現場高舉標語。除了大聲疾呼,歡迎中國旅客到台灣觀光,也批評蔡英文整府獨斷,造成觀光業受到衝擊。

不過,自救會強調,今天的遊行是「和平、理性、沒有意識形態與政治色彩」因此不歡迎愛國同心會到場,「要表達訴求去其他地方表達」,並要求現場人員將愛國同心會的人員驅離。除了工作人員外,現場的警力也將愛國同心會團團圍住,現場指揮官甚至對愛國同心會說「沒有人邀請你們來」,讓他們相當不滿。

張秀葉強調,他們很支持觀光業的訴求,因此到場聲援,為什麼不能連在現場。由於現場警方態度強勢,現場一度發生推擠、互罵的衝突。

自救會說明,今天的遊行不希望有任何政治色彩介入,所以不會有政黨或政治人欲參與,更沒有煽動性的行為和標語。自救會也強調,台灣是一個多元文化的民主社會,每個人都能夠表達訴求,但是並沒有邀請愛國同心會到場,如果要表達訴求,應該要去其他地方表達。

愛國同心會總幹事張秀葉強調,他們很支持觀光業的訴求,因此到場聲援。(記者吳柏緯攝)

愛國同心會總幹事張秀葉強調,他們很支持觀光業的訴求,因此到場聲援。(記者吳柏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