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產歸零找金脈 吳志揚:活動現場放隨喜捐款箱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新任主任委員楊敏盛在就職茶會呼籲,愛台,不一定要親中,但至少要友中。(記者李容萍攝)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新任主任委員楊敏盛在就職茶會呼籲,愛台,不一定要親中,但至少要友中。(記者李容萍攝)

2016/09/10 18:12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今天在大溪羅莎會館,舉辦新任主任委員楊敏盛就職茶會,席開40桌宴請地方黨部、社團幹部,國民黨首席副主席詹啟賢表示,國民黨改革,就要真正跟地方結合,熱愛土地、對台灣對社會關心與熱情,不是嘴巴講而是用行動,他真的看到桃園動起來,國民黨改革就從桃園做起。

詹啟賢還以「桃園的員外」來形容楊敏盛,認為楊敏盛原本日子可以過得舒服,大可不必接任市黨部主委,如今願意出錢出力扛這個重擔,「如果其他縣市多些這樣的人,國民黨必定成功在望」,「國民黨改革就要從桃園出發」。

包括黨籍立委吳志揚、陳學聖、呂玉玲均到場,針對國民黨的黨產歸零,必須開始找「金脈」,吳志揚也提供募款方法,提議下次聚會或辦活動,旁邊可以設置「隨喜捐款」,他並引述星雲法師的話「有佛法,就有辦法」,國民黨有黨魂,就有理念就有辦法。

楊敏盛則說,他將運用自己在國際扶輪社、經營敏盛醫療體系40年經驗,追求國民黨的草根化、年輕化以及民主化。他提到,蔡英文總統上台3個多月,因為兩岸關係退化,整個社會氛圍都很憂心。當年前總統陳水扁曾嗆聲「誰怕誰」,結果出訪卻發生「空中迷航」,他認為愛台就必須跟對岸保持友好的關係,不一定要親中,但至少要友中。

至於前國策顧問也是市黨部顧問團總會長李總集提到,國民黨正面臨重大威脅,有人以「海嘯」形容,但他認為國民黨不會倒。

國民黨首席副主席詹啟賢認為,國民黨在桃園真的「動」起來了。(記者李容萍攝)

國民黨首席副主席詹啟賢認為,國民黨在桃園真的「動」起來了。(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