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稱中生捐血讓兩岸血脈相連 李茂生這樣酸...

李茂生在自己的臉書上表示,血脈相通不是靠捐血,而是靠台商找小三或小王的活動力,亦即精子或卵子的活動力。(資料照,記者黃欣柏攝)

李茂生在自己的臉書上表示,血脈相通不是靠捐血,而是靠台商找小三或小王的活動力,亦即精子或卵子的活動力。(資料照,記者黃欣柏攝)

2016/09/08 19: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8)日前總統馬英九受邀參加實踐大學境外生開學典禮時,向一名想捐血的中生表示可以讓「兩岸血脈相連。」;不過對此台大教授李茂生忍不住狠狠酸了馬英九一頓,表示血脈相連不能靠捐血,要靠精子或卵子的活動力。

今日有報導指出,一名中生向馬英九表示想把第一次捐血的經驗獻給台灣,對此馬英九表示喜悅,不但表示:「這我蠻有經驗的。」,更對這位中生說:「希望你加入,讓兩岸血脈相連。」

然而李茂生在自己的臉書上表示,雖然吐槽這個人的價值已經低到不行了,但是還是忍不住要說一下,血脈相通不是靠捐血,而是靠台商找小三或小王的活動力,亦即精子或卵子的活動力。

對此許多網友也紛紛表示:「真是一針見血」、「輸血之後一週左右就新陳代謝了吧」、「捐血統一全世界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