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附隨組織聽證會 黨產會:開放民眾報名旁聽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專門委員兼發言人施錦芳。(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專門委員兼發言人施錦芳。(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6/09/08 16:05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十月七日將首度舉行聽證會,針對國民黨黨營事業「中央投資股份有限公司」、「欣裕台股份有限公司」是否為國民黨附隨組織進行認定。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發言人施錦芳今日指出,將在會議15天前通知當事人和利害關係人,一般民眾也能報名參加旁聽。

施錦芳說,「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舉行聽證應行注意事項」等五項辦法通過,公佈十月將舉行聽證會後,許多民眾都很關心該議題,不解怎會只有這兩家,為何只選這兩家,因國民黨黨營事業在國民黨的財報資料中,明確註明有中央投資公司及欣裕台兩間公司的事業投資,故先對此舉行聽證。

施錦芳表示,一般民眾也能申請參加聽證會,相關表單可上官網下載,用傳真或網路寄電子郵件報名,目前場地仍未決定,但因場地有空間限制,屆時會有人數限制。

根據規定,聽證程序開放一般民眾旁聽時,擬旁聽聽證的民眾應於聽證期日五日前,向不當黨產委員會提出旁聽聽證申請書,該申請書得以親送、郵件、快遞、傳真、電子郵件或線上表單等方式向該會提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