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點名張景森、郭芳煜 周玉蔻:林全還要忍他們多久?

周玉蔻質疑:「林全還要吞忍張景森、郭芳煜這種不稱職閣員多久?」呼籲林全應整頓內閣人事。(資料照,記者楊國文攝)

周玉蔻質疑:「林全還要吞忍張景森、郭芳煜這種不稱職閣員多久?」呼籲林全應整頓內閣人事。(資料照,記者楊國文攝)

2016/09/06 16: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日前在臉書說出「中客朋友說」,勞動部長郭芳煜昨日則是在公開場合笑稱:「立法院被K回來,心情不好就很想要請『情緒假』,預算被砍也想請『收驚假』。」兩者都因公開發言引起各界議論。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稍早則在臉書質疑:「林全還要吞忍張景森、郭芳煜這種不稱職閣員多久?」呼籲林全應整頓內閣人事。

周玉蔻表示,目前觀光業的窘境來自於馬英九推了一顆名為九二共識的「糖衣毒藥」,當台灣社會覺醒時,毒藥便開始發揮作用,因為中國可以「收回中客」,當蔡英文在就職演說只承認九二事實,閣員們就應該預測到現有狀況。

針對張景森的「中客朋友說」,周玉蔻質疑:「如果說中國是我們需要的朋友,那美國、日本與韓國他們就不是嗎?」然而行政院僅回應張發言並非正式政策,周玉蔻對此直言:「如果說林全院長還是吞忍著自己的閣員如此肆無忌憚隨意發言,光是這樣的切割絕對無法止血,最後的傷害還是要林全來負責收拾。」

另外,周玉蔻也提到勞動部長郭芳煜,強調勞動部應該幫勞工爭取權益,怎麼會想同時討好「利益矛盾」的勞資雙方?,直說:「看到政府官員這樣的表現,是我們人民該去集體收驚才對。」周玉蔻認為,蔡英文執政百日,閣員之間卻是互捅簍子,隨後她直言:「若再不好好整頓一下紛嚷的人事,林全內閣這艘船恐怕離沉沒不遠。」

周玉蔻臉書全文。(圖擷取自Coco's Channel-蔻蔻頻道臉書粉絲專頁)

周玉蔻臉書全文。(圖擷取自Coco's Channel-蔻蔻頻道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