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高階退將出席 軍公教人員憂模糊遊行焦點

九三軍公教大遊行,第三大隊教師聯盟聚集在中正紀念堂呼喊口號,準備向凱道遊行。(記者王藝菘攝)

九三軍公教大遊行,第三大隊教師聯盟聚集在中正紀念堂呼喊口號,準備向凱道遊行。(記者王藝菘攝)

2016/09/03 14: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軍公教「反汙名、要尊嚴」九三大遊行進行中,四路縱隊從各地陸續出發向凱道集結,此次的遊行,許多國民黨官員以及退役高階將領也現身,但有軍公教人員憂心他們會模糊焦點。

有軍公教人員在臉書「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發文表示,非常不希望這次的遊行有國民黨和高階將官們出席,因為會因此模糊此次運動的焦點,這名網友表示:「首先國民黨最沒資格出席,當政8年期間,沒為軍警公教說過一句公道話,還對軍警公教砍下一大刀,自那時起,沒有政府做後盾,軍警公教被階級鬥爭,毫無尊嚴,如今國民黨有何資格出來搖旗吶喊?不過想藉此次運動充一下人氣罷了」。

另外,這名網友也說:「退休的高階將領及高官,也請不要參加此次運動,你們所領的退休俸祿真的離人民太遠了,如金字塔頂端的VIP,你們的出現,對此次運動毫無加分作用,反而適得其反」,他呼籲讓中低軍警公教階層發出心聲就好了。

最後他強調:「這次運動的訴求其實很簡單,呼籲當政者,不要把國家經濟退縮丶財政不佳,全部推給退休的軍警公教,還給軍警公教應有的尊嚴」。

有軍公教人員憂心許多國民黨官員以及退役高階將領現身,會模糊遊行焦點。(圖擷自「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

有軍公教人員憂心許多國民黨官員以及退役高階將領現身,會模糊遊行焦點。(圖擷自「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