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前警察局長「要尊嚴」 警員:不想大家忘了他

有警員看到前局長陳子敬到台北「要尊嚴」,笑稱,鐵的衙門流水的官,陳前局長不想被忘記。(記者王捷翻攝)

有警員看到前局長陳子敬到台北「要尊嚴」,笑稱,鐵的衙門流水的官,陳前局長不想被忘記。(記者王捷翻攝)

2016/09/03 15:03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市前任警察局長陳子敬退休後似乎離不開掌聲,退休不到一個月就曾被台南市國民黨市黨部拱出來參選市長,93這天也一起到凱道爭取尊嚴。

陳子敬在警界服務43年多,曾任國道公路警察局局長、航空警察局局長、警政署主任秘書、台南縣警察局局長、北市警察局督察長等職務,在台南18年中陳累積不少人脈,任職期間對議會「服務」相當好,獲得不少藍綠議員支持。

甚至國民黨市議員,在陳退休後還鼓勵陳子敬帶著警界高人氣從政,但陳子敬笑而不答,指出如果鄉親們明年還記得他,再來考慮參選。

不過有警員今天拿出陳子敬到總統府前抗議的照片,笑稱,鐵的衙門流水的官,陳前局長可能真的不想讓大家忘了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