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閣團隊挨轟「雜牌軍」 綠委籲林全勿輕言下台

對於前總統府資政吳澧培對行政院長林全的砲轟,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右二)認為,不應以100天為林全團隊蓋棺論定。(記者鄭鴻達攝)

對於前總統府資政吳澧培對行政院長林全的砲轟,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右二)認為,不應以100天為林全團隊蓋棺論定。(記者鄭鴻達攝)

2016/08/31 11:37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執政已滿百日,遭前總統府資政吳澧培砲轟,指行政院長林全的團隊是「雜牌軍」,林全絕對要下台,不然蔡沒有明天。對此,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認為不應100天就給林全「蓋棺論定」,吳澧培鞭策可當作動力,並呼籲林全勿輕言下台。

蔡英文政府就任滿百日,近期卻支持度下滑,對此,吳澧培日前接受專訪時指出,小英過去100天來好像完全信任林全,但外交部長李大維、國防部長馮世寬及陸委會主委張小月卻都與蔡英文「維持現狀」理念不合,若理念不合,怎麼能期待3人為蔡英文打拚?

吳澧培也直言「林全絕對用不得、絕對要下台」,不下台蔡英文沒有明天,並表示林全在經濟方面沒做為、非常保守,經濟差時有公共投資、寬鬆政策、經濟架構改變等三把箭,但林全都不是這樣的人,沒魅力怎麼做領袖,更說重話指「行政院長沒換怎麼行?」

對此,綠委趙天麟表示,他不認為100天就可以給林泉內閣做蓋棺論定,改革起步非常困難,他全力支持政府所做相關舉措,若中間有溝通不足、做不夠好的就繼續加油,但大老吳澧培等人的鞭策當動力就好,盼林全不要輕言下台,也勿輕言做出不負責的承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