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崐萁9/3率公務員上凱道 主張「三要三反」

花蓮縣長傅崐萁表示,9月3日將率隊北上參加遊行。(記者游太郎攝)

花蓮縣長傅崐萁表示,9月3日將率隊北上參加遊行。(記者游太郎攝)

2016/08/29 20:11

〔記者游太郎、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縣長傅崐萁今天表示,9月3日將帶領縣府局處首長及同仁走上凱道,為軍公教人員爭取基本應有的尊嚴,提升國家優秀人才投入公務體系的意願,促進台灣未來的發展與進步。

傅崐萁說,「要尊嚴、要正義、要改革!反霸凌、反鬥爭、反污名!」,為爭取年金改革正義,監督年金改革聯盟9月3日走上凱道,他將親自參加遊行,並主張「三要三反」的年金改革訴求。

他說,過去60年來公務人員是國家的骨幹,更是台灣創造亞洲經濟奇蹟的功臣,如今中央政府推動的年金改革,未充分與各界溝通,坊間又有各種不公不義訊息已嚴重誤導大眾,使軍公教承受反改革鬥爭式的污名。

傅崐萁強調,台灣當前處於百業待興的社會氛圍,不應再製造社會階級及世代對立的惡性循環,阻礙社會進步與和諧,呼籲各地軍公教人員捍衛名譽與尊嚴,表達心聲及訴求,也願意與所有公務人員一起承擔、走上街頭,共同找回過往的榮譽與使命。

縣府團隊預計當日中午12時30分於中山南路立法院大門口集結,一路步行至228公園與遊行隊伍結合,齊力為全台軍公教人員發聲,捍衛軍公教人員的權益與尊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