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全上任百日 游錫堃:他一定可以做出成績

游錫堃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林全的人格無需懷疑,「他一定可以做出成績」,他並呼籲林全不只要除弊,還要在興利上讓人民有很強烈的感受。(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游錫堃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林全的人格無需懷疑,「他一定可以做出成績」,他並呼籲林全不只要除弊,還要在興利上讓人民有很強烈的感受。(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6/08/27 23: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蔡政府就職滿百日,各家媒體陸續公布民調結果,顯示行政院長林全陷入民調數字「死亡交叉」的施政危機;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近日接受媒體專訪,表示林全的人格無需懷疑,「他一定可以做出成績」,游錫堃並呼籲林全「單單除弊是不夠的」,要在興利上讓人民有很強烈的感受。

《新頭殼》報導,林全上任滿百日,面對目前的民調困境,游錫堃受訪時指出,林全的人格無需懷疑,「他一定可以做出成績」;游錫堃表示,很多政績現在暫時無法看得出來,但一些意外事故,包括雄三飛彈誤射、華航罷工、桃機淹水等,這些突發事件無法預料,卻多少都會影響民調。

游錫堃指出,林全在黨產、年金等議題的改革上「太強了」,這些改革都非常有必要,但多少掩蓋了林全「興利」的政績;游錫堃並呼籲林全,「單單除弊是不夠的」,因為只有除弊,如果沒有興利,國家還是不會進步,「興利比除弊重要」。游錫堃並希望林全未來能聚焦在發展經濟的相關措施上,「只要經濟拚起來,年金改革成功,政績就很豐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