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大維訪問友邦瓜地馬拉 外交部:順利成功

外交部長李大維訪問友邦瓜地馬拉。(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外交部長李大維訪問友邦瓜地馬拉。(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6/08/25 12:31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外交部長李大維現正訪問友邦瓜地馬拉。我駐瓜大使賴建中日前陪同李大維晉見瓜國總統莫拉萊斯,並會晤外交部長摩拉雷斯,同時視察台灣援瓜的公路興建工程。外交部發言人王珮玲今早表示,此行一切順利,相當成功。

為了解我國與邦交國的互動,李大維前往中南美洲主持拉美地區年度區域工作會報,並順訪我邦交國。區域會報召集22個駐外館長舉行,已順利結束。李大維現正順訪瓜地馬拉,已於當地時間21日晉見瓜國總統莫拉萊斯,並會晤外交部長摩拉雷斯。摩拉雷斯及交通部長賈西亞也陪同李大維視察台灣援助瓜國的CA-9號公路第三階段援建工程。瓜國第一夫人瑪洛晶及衛生部長亦陪同李大維視察台灣曾捐贈醫療藥材的阿瑪蒂特蘭醫院。

外交部發言人王珮玲今早表示,此行一切順利,應是相當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