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將清算國民黨產 楊偉中赴港簽證被取消

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港簽被取消。(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港簽被取消。(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6/08/23 11:2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中國共產黨力挺國民黨護黨產?據即將接任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的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今天受訪時指出,原定明天要前往香港參加「香江論壇」演講,事前也已獲得港簽、買好機票,但今天卻被主辦單位告知港簽取消,原因就是北京告知,因為他要接任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要清算國民黨。

楊偉中表示,共產黨選擇在黨產議題上與國民黨站在一起,但他也質疑,不是說港人治港、高度自治嗎?為何又不准港府給他港簽?這可以看出北京的態度,滿有趣的。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