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晶」今晚民視首播 彭文正笑稱目標收視率破5

李晶玉、彭文正新節目《政經看民視》首錄。(記者曾德蓉攝)

李晶玉、彭文正新節目《政經看民視》首錄。(記者曾德蓉攝)

2016/08/22 2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轉戰民視,今(22)晚首播,節目不改嗆辣風格,首集就打算推出兆豐案獨家內幕,來賓更有黃國昌、楊偉中、曹長青、胡忠信、鍾年晃等大咖,被記者訪問到目標收視率多少時,彭文正笑稱是「5」,只見一旁的李晶玉馬上翻了翻白眼,彭文正才趕忙改口是「0.5」。

日前彭文正才在臉書上表示此次節目會根據5個原則,其中有一項是「拒絕人品不佳的來賓、尊重觀點不同的來賓」,令人格外好奇所謂「人品不佳」究竟是指誰,而根據《民視新聞》報導,彭文正被問到此事時,不願正面回應「人品不佳」的標準,只笑稱人品不佳的是自己喇!

而被問到同時段有許多強檔政論節目一起競爭,「正晶限時批」打算如何應戰時,彭文正則表示這些都是媒體的老前輩,「輸他們是應該,贏他們是僥倖!」,不過,被記者問到是不是最後一名也沒關係時,他表示:「你覺得我們有那麼差嗎?」

這一集的「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節目內容除了有兆豐案以外,也有司法改革議題,將在晚間8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