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旭東真的咆哮蔡英文? 知情人士透露「氣氛平和」

有媒體報導,遠東集團總裁徐旭東與總統蔡英文會面時一度「大聲咆哮」,但有知情人士透露,當時氣氛還算平和,而徐旭東講話本來就大聲,說是咆哮太過誇張。(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有媒體報導,遠東集團總裁徐旭東與總統蔡英文會面時一度「大聲咆哮」,但有知情人士透露,當時氣氛還算平和,而徐旭東講話本來就大聲,說是咆哮太過誇張。(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8/19 14: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道收費員自救會日前與行政院針對專案補償達成共識,有媒體報導,遠東集團總裁徐旭東與總統蔡英文會面時一度「大聲咆哮」,此時蔡英文直言:「你可以對總統這麼大聲沒關係,但是我希望你對那些收費者講話的時候,可以溫柔一點。」不過有知情人士透露,當時氣氛還算平和,而徐旭東講話本來就大聲,說是咆哮太過誇張。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有知情人士表示,徐旭東本來嗓門就比較大,講話比較大聲,但沒有咆哮總統的狀況產生,當時徐旭東是因為「委屈」過去在安置收費員已盡力,卻還是被質疑沒有做好,因此蔡英文才會希望遠通可以多負點企業社會責任。

而徐旭東在與會過程中提到,政府若使解聘故收費員得以按年資得到補償,未來全台各地的約聘僱人員都要求「比照辦理」時,政府會處理不完,知情人士表示,蔡英文要徐旭東不用擔心這部分,只要協助安置收費員即可,整體與會過程還算平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