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毅臉書罵楊偉中 扯出打小英地皮被叫停內幕...

去年大選邱毅和蔡正元組成「正毅兄弟」,狂打蔡英文炒地皮。(資料照)

去年大選邱毅和蔡正元組成「正毅兄弟」,狂打蔡英文炒地皮。(資料照)

2016/08/19 1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中國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確定出任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前立委邱毅在臉書上痛罵楊偉中是專扯國民黨後腿、躺在國民黨黨產上吃香喝辣的高級黨工,此外,他更大爆去年大選和前立委蔡正元組成「正毅兄弟」打蔡英文炒地皮被叫停的內幕。

邱毅在臉書指出,國民黨一向不缺叛徒,黨內常出叛徒顯然是因為黨內文化出了問題,形成叛徒滋生繁衍孕育的溫床。邱毅透露,過去他揭發陳水扁貪汚弊案表現最傑出時候,加入國民黨,有連戰、吳伯雄、吳敦義的充分支持授權,他才能將陳水扁打垮打趴,但之後他的揭弊之路就坎坷了。

邱毅指出,2011年他揭發蘇嘉全農舍、違建等連串弊案,重挫蔡英文選情,結果有人打小報告,指黨內很多人都有違法農舍,雖打到蘇嘉全卻連累了黨內很多人,要黨中央制止他。邱毅說,去年大選他和蔡正元打蔡英文炒地皮,也重挫蔡英文選情,正想乘勝追擊之際,有黨內小人進言說,此舉連累了朱立倫岳父和家人,對朱立倫選情不利,於是揭弊打蔡行動也被叫停,扯他們後腿最積極的人就是楊偉中。

邱毅認為,國民黨想振衰起蔽,就必須先剷除內部小人叛徒,改變拍馬屁逢迎討好的文化,落實賞罰分明,懂得知人識人容人留人,人才才願意投身效力。

相關連結請見:

邱毅說,去年大選和蔡正元打蔡英文炒地皮,正想乘勝追擊,卻有黨內小人進言說,此舉連累了朱立倫岳父和家人,對朱立倫選情不利。(資料照)

邱毅說,去年大選和蔡正元打蔡英文炒地皮,正想乘勝追擊,卻有黨內小人進言說,此舉連累了朱立倫岳父和家人,對朱立倫選情不利。(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