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城宴設文華東方 北市府:上海不希望太奢侈

雙城論壇雙方晚宴將設席文華東方酒店(圖),北市府還說不奢華。(資料照,記者陳冠備攝)

雙城論壇雙方晚宴將設席文華東方酒店(圖),北市府還說不奢華。(資料照,記者陳冠備攝)

2016/08/16 12:13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上海市統戰部長8月22日將抵達台北,參加台北、上海雙城論壇,當晚台北市長柯文哲將設宴招待,北市府參議饒慶鈺今早表示,晚宴強調台灣味,挑選台灣各地最好的食材呈現給貴賓,包括東部的宜蘭櫻桃鴨、北部的綠竹筍、中部的台中芋頭、南部有高雄新鮮的蝦子;副市長鄧家基表示,上海方不希望餐飲太奢侈。

鄧家基表示,會選在文華東方酒店設宴、晶華酒店辦雙城論壇,是另一個節約方式,因北市府每年都有飯店房間回饋、飲食餐飲回饋,據他了解,而上海方面也非常謹慎,不希望文化東華、晶華的餐飲太奢侈,不管是考量現在台北風氣、社會期待或大陸約束。

雙城宴吃什麼?鄧家基坦言,這幾天也有密切在這議題討論,餐飲上盡量朝向簡樸的台灣菜。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