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喜迎統戰部長? 台聯怒轟柯P「馬統第二」

台聯怒批柯文哲引狼入室,與沙海林聯手統戰台灣。(記者盧姮倩攝)

台聯怒批柯文哲引狼入室,與沙海林聯手統戰台灣。(記者盧姮倩攝)

2016/08/15 11:39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台北上海雙城論壇預計23日在台北登場,上海市已拍板由統戰部長沙海林代表出席。台聯青年軍今早在北市府門口抗議,痛批市長柯文哲竟指「統戰」在台汙名化,還沾沾自喜說這是520之後,來台灣最高層級的官員,根本變成中國在台統戰發言人,高呼「取消統戰論壇、禁止統戰入台」,並向市府遞交抗議書。

台聯前立委周倪安批評,自從總統蔡英文上任後,中央政府與中國交流實質上已經凍結,海基、海協屬停擺狀態,中國卻派出上海市統戰部長沙海林出席雙城論壇,如此明目張膽的統戰意圖,柯文哲居然接受,根本是向中國表態;好不容易馬英九已經下台,柯文哲卻成為「馬統」第二。

台聯組織部主任張兆林說,肯亞案等例子一再證明中國對台灣的蠻橫打壓,現階段沒有與中國交流的必要,但柯自甘墮落「歡喜被統戰」,等著接待他口中「來台最大咖」。

台聯青年部主任侯宗穎也說,柯文哲不是總統、中央政府外交官員,憑什麼說「兩岸一家親總比一家仇好」,幫兩岸關係定調,要柯做好市長本分,不要以為這樣做就能讓低迷的市政成績好轉。

台聯讓「偽柯文哲」戴上紅帽子,諷刺柯成為中國在台統戰代言人。(記者盧姮倩攝)

台聯讓「偽柯文哲」戴上紅帽子,諷刺柯成為中國在台統戰代言人。(記者盧姮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