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委訪印尼 印尼副總統:女性勞工輸台不受影響

尤素夫.卡拉表示,印尼禁止輸出女性勞工的政策不影響台灣。(資料照,美聯社)

尤素夫.卡拉表示,印尼禁止輸出女性勞工的政策不影響台灣。(資料照,美聯社)

2016/08/09 21: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蘇震清等5人,組團出訪印尼3天,並與印尼副總統尤素夫.卡拉(Jusuf Kalla)會晤。尤素夫.卡拉也表示,印尼的女性勞工禁止輸出政策僅針對中東,不會對台灣造成影響。

綜合媒體報導,民進黨立委訪問團包括蘇震清、陳明文、鄭寶清、吳琪銘及徐國勇等5人,與印尼方面就新南向政策交換意見。

尤素夫.卡拉表示,歡迎台灣到印尼投資設廠,也希望台商主攻印尼內需市場,彌補印尼無法自給自足的問題。

尤素夫.卡拉也強調,印尼禁止輸出女性勞工主要是針對中東而非台灣,所以不會影響台灣發展長照所需的照護人力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