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防制團體「路過」豐原火車站 要求江春男辭職

臺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受害者「路過」豐原火車站舉牌抗議,要求江春男辭職。(記者歐素美攝)

臺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受害者「路過」豐原火車站舉牌抗議,要求江春男辭職。(記者歐素美攝)

2016/08/06 13:58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臺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帶領2個酒駕受害者家庭進行關懷喘息之旅,今天中午途經「路過」豐原火車站舉牌抗議,要求新任駐新加坡代表江春男主動辭職,強調「酒駕零容忍」,呼籲江春男主動辭職,不要為難小英總統,否則將持續抗議,直到江春男辭職為止。

臺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秘書長林美娜,今天帶著酒駕受害者詹庭豪及李復華與家屬等共5人,展開2天1夜的關懷喘息之旅,今天中午特別路過江春男的故鄉豐原火車站,在站前舉牌抗議。

林美娜表示,「路過」豐原火車站心情沈重,因豐原的代表人物、即將出任新加坡的江春男於8月2日酒駕被查獲,「酒駕是全民公敵」,「酒駕零容忍」,強調不是沒有肇事就不用付出代價,因為出事後,對被害人及家屬都於事無補、後悔莫及了,呼籲江春男只有辭職才是真愛臺灣,真的反省與懺悔,高喊「江春男辭職,留司馬文武一世好名」,呼籲江春男主動辭職,不要為難小英總統。

林美娜說,酒駕上路就像拿武器上街,尤其江春男曾任國安會副秘書長,並將出使新加教擔任駐新加坡代表,簡直把豐原人的臉丟到新加坡。

詹庭豪因遭酒駕者撞成植物人,照顧他的媽媽林毓英說,兒子本來研究所畢業有大好前程及時光,現在母子卻拖磨過日子,痛批江春男酒駕就是觀念有問題應辭職,不應拿別人的生命開玩笑。

另一酒駕受害者李復華則面對行動不便及喪女之痛,她痛罵酒駕是移動式炸彈,說到優秀的女兒因酒駕肇事者而喪命,當場流淚,要求民法及刑法改革,給家屬一個交代。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酒駕受害者李復華因車禍而行動不便,提起同起車禍中喪命的女兒忍不住淚流。(記者歐素美攝)

酒駕受害者李復華因車禍而行動不便,提起同起車禍中喪命的女兒忍不住淚流。(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