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施壓肯亞突襲宣判 我詐騙犯恐送中

7月時我駐南非代表陳忠(左)與中國官員在法院外高聲辯論。(取自奈洛比時報官網)

7月時我駐南非代表陳忠(左)與中國官員在法院外高聲辯論。(取自奈洛比時報官網)

2016/08/05 08: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肯亞詐騙案引發台灣、中國司法大戰,肯亞原訂於8月23日開庭審理,但外交部證實,在中國全面施壓下,今天肯亞突然宣布開庭宣判。

本報報導,針對肯亞電信詐騙案,7月時我駐南非代表陳忠與中國駐肯亞大使館官員在肯亞奈洛比地方法院「短兵相接」,兩岸外交人員就此案公開交鋒,外交部亞非司長陳俊賢表示,肯亞電信詐騙案於7月26日開庭,經過法庭裁定延審到8月23日。

《蘋果日報》報導,外館稍早緊急通報,肯亞配合中國要求,將原定8月23日審判的詐騙案,移至今早「突襲宣判」,我駐南非代表陳忠及警務秘書將趕往肯亞。外交部指出,肯亞配合中國,應是決定不顧國際形象,將我國5名詐騙犯送往中國,研判這次難以阻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