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藤雄批「林局長你玩夠了嗎?」 林洲民嗆單挑!

台北市都發局局長林洲民。(資料照,記者何世昌攝)

台北市都發局局長林洲民。(資料照,記者何世昌攝)

2016/08/04 07: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日前裁定大巨蛋可部分復工,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昨親自主持大巨蛋普度儀式,除了在祭拜時狀告「好兄弟」,稱「弟子有事稟報,投資興建大巨蛋案,卻遭到北市府刁難」,他也痛批北市都發局局長林洲民持續鬧事,一點專業都沒有,「林局長你玩夠了嗎?可以了嗎?」此事讓林洲民不滿,並在臉書上發出公開信:「我,生氣了!」

林洲民今天凌晨在臉書上發文,「你又來了,今天,另一個美好的台北夏天午後,對著攝影機指責我本人的不是。」他說,「遠雄集團擁有所有在法學上,由檢察官、法官退休後轉任律師的『狠角色』們,很厲害!但是,他們這些法匠,不必靠近我!上法庭,就你和我,一對一,所有你的法律顧問的『狠角色們』,退開!」

林洲民指出,「別再把地上及天上的好兄弟扯進來,大家都是愛台北的台北市民!」「台灣法律要求遠雄集團提送『施工計劃書」,無誤!」「請勿再度企圖試探台灣人對司法尊重的底線,請遠雄集團,提交『大巨蛋公安自行報備施工之計劃書』」。

林洲民在文末說,「趙先生,我,生氣了!」

遠雄大巨蛋3日舉行中元普渡,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昨親自主持大巨蛋普度儀式。(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遠雄大巨蛋3日舉行中元普渡,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昨親自主持大巨蛋普度儀式。(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圖為大巨蛋現況。(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圖為大巨蛋現況。(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