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人可能挑戰黨魁寶座?洪秀柱:有能者得其位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出席國民黨105年台北市青年菁英共識營活動,並以黨的中心思想與再造為題發表演說。(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出席國民黨105年台北市青年菁英共識營活動,並以黨的中心思想與再造為題發表演說。(記者劉信德攝)

2016/07/30 11:4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早已宣布爭取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面對黨內可能會有其他競爭者挑戰,她今天上午出席「105年台北市青年菁英共識營」始業式活動時表示,「有能者,就得其位」,沒有哪一個選舉,專門只有誰能來選,並呼籲黨內大家都要有這種胸襟。

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面對記者提問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傳積極布局,洪秀柱回應,她知道郝龍斌在各地積極為黨未來九合一選舉布局鋪路,挖掘各階層人才,外界不應該因為郝積極幫黨鋪路、尋覓人才而參加各種活動,就說郝有某種動機或心態,更何況黨主席選舉本來就是開放的,只要有資格的人,都可以參加。

洪秀柱在致詞時還告訴在場學員,千萬不要人云亦云,人家說什麼,就相信什麼,媒體有時候很喜歡見縫插針,挑撥離間,說郝龍斌要挑戰她,讓她覺得很好笑。

她說,國民黨所有的幹部都正馬不停蹄在各地奔波覓才,為九合一選舉名單做準備,不是只有郝龍斌,另外三位副主席林政則、詹啟賢、胡志強,也都很重視自己的責任區,「怎麼能多跑一下,就說要挑戰黨主席?就算是,為什麼不可以?」

她強調,「有能者,就得其位」,今天沒說哪個選舉,專門只有誰能選,大家都有這種胸襟,當初她參選總統時,也呼籲黨內大家一起來,但一定要有揖讓而升,下而飲,其爭也君子的風度,而不要做沒蓋子的籃裡子的螃蟹,彼此互相扯後腿?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