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事人員昏倒 林德福竟批蘇嘉全血汗、沒人性

林德福質疑蘇嘉全沒有和各黨團提要求,讓議事人員適度休息,「是血汗、沒有人性的院長,才讓議事人員昏倒,責任不可避免。」(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林德福質疑蘇嘉全沒有和各黨團提要求,讓議事人員適度休息,「是血汗、沒有人性的院長,才讓議事人員昏倒,責任不可避免。」(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6/07/27 23: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臨時會院會從昨天開始展開「表決大戰」,但今(27)晚驚傳有名議事人員昏倒,緊急送醫,事後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會中國民黨團書記長林德福竟批立法院長蘇嘉全是「血汗、沒人性的院長」,國民黨立委陳宜民更稱,看到議事人員昏倒,覺得相當不捨。

國民黨團因不滿不當黨產條例三讀通過,在立法院提出上千項刪減預算案來拖延議事,導致立法院上演不斷電的「表決大戰」,但在今晚有名女性宣讀員,突然身體不適昏倒,緊急由救護車送醫急救,立法院長蘇嘉全也在晚間8點宣布休息,明早8點30分進行黨團協商,明日早上9點開會,暫時結束這場表決鬧劇。

《中央社》報導,事後國民黨團則是召開記者會,林德福質疑蘇嘉全沒有和各黨團提要求,讓議事人員適度休息,「是血汗、沒有人性的院長,才讓議事人員昏倒,責任不可避免。」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則說,宣告休息的權力都在蘇嘉全身上,在他的一念之間,批蘇嘉全和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玩兩面手法,藉機逼國民黨團撤案。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則說,在晚上6點休息時,有問昏倒的女性宣讀員身體狀況,但之後要進議場,就看到救護車來了,這讓他覺得很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