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事人員累倒 朝野3黨重砲齊轟KMT

一名議事宣讀員過勞暈倒就醫。(記者王藝菘攝)

一名議事宣讀員過勞暈倒就醫。(記者王藝菘攝)

2016/07/27 2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臨時會針對國營事業預算案進行逐案表決大戰,一名議事人員今晚6時許疑似過勞引發肚子絞痛倒下,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急救。許多立委、政治人物紛紛在臉書上開砲,指責國民黨不負責任提案釀成大禍。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表示,有工作人員累倒了,心裡很難過,拜託國民黨不要再鬧了,把一些垃圾提案撤一轍。

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表示,這次的杯葛,惡劣程度古今罕見,既無正當性,也沒有大黨風範,如此惡整胡搞的結果,就是議事人員倒下送醫。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說,倒下1個議事人員了,這就是國民黨的目的嗎?

晚間6點,立法院長蘇嘉全宣布暫時休息1小時,讓全體人員用餐,一名負責宣讀的議事人員回到辦公室後,疑似腹痛引發身體不適,被送上救護車就醫。

工作人員將其帶上救護車,送往台大醫院治療。(記者王藝菘攝)

工作人員將其帶上救護車,送往台大醫院治療。(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