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怎麼救下滑民調?蔡英文揮揮手…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28日下午前往民進黨中央主持中常會。(記者劉信德攝)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28日下午前往民進黨中央主持中常會。(記者劉信德攝)

2016/07/27 14:24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台灣民意基金會昨公布民調,總統蔡英文處理國家大事的方式,雖獲55.9%民眾贊同,但與520就職時相比下滑14個百分點,被問到怎麼救民調?兼任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今天出席民進黨中常會時僅揮手向媒體致意,就直直走入會場。

除了被問到怎麼救民調之外?媒體還喊話,是否在這波勞資爭議中感到為難?為什麼沒出席工商協進會會員大會?蔡都未回應。

民進黨政府上台後,因週休二日、「一例一休」方案等勞基法新制惹火勞團、工商團體,昨(26日)的基本工資審議委員會,資方代表7人全數缺席,讓蔡政府兩邊不是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