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台大地震 賴清德:感謝全體國人對災害救援

賴清德表示,再次感謝全體國人對於台南地震災害救援,及善款挶助。(圖擷取自賴清德臉書)

賴清德表示,再次感謝全體國人對於台南地震災害救援,及善款挶助。(圖擷取自賴清德臉書)

2016/07/27 13: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長林全今天主持「104年度災害防救深耕第2期計畫」頒獎典禮,並舉辦「直轄市、縣(市)首長災害防救交流分享座談會」,會中邀請內政部長葉俊榮與台南市長賴清德分別從中央與地方的角度,分享災變的經驗與傳承。賴清德事後也在臉書發文,感謝台灣全體國人,對2月6日地震災害救援!

賴清德表示,再次感謝全體國人對於台南地震災害救援,及善款挶助,他強調,台灣幾十年的防救災演練已經訓練了一群超人部隊,只要台灣哪裡有災害發生,救援力量就會立刻趕到,投入救災,守護台灣,非常令人欽佩。

此外,台南市政府在深根計畫中獲得特優直轄市、縣(市)政府獎,另外永康、六甲及學甲區公所也分別獲得優等鄉鎮區公所獎,賴清德也要向在第一線競競業業認真執行所有救災工作的同仁,再次說聲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