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獲服務業金牌獎 花媽感謝1999夥伴付出

高市1999獲得服務業評鑑金牌獎,研考會主委劉進興(左五)今獻獎給市長陳菊。(市府提供)

高市1999獲得服務業評鑑金牌獎,研考會主委劉進興(左五)今獻獎給市長陳菊。(市府提供)

2016/07/26 10:1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政府1999市民服務專線榮獲2016服務業大評鑑金牌獎。高市研考會主委劉進興今天在市政會議上把獎項獻給市府,市長陳菊強調,這獎項代表對1999的肯定,也是1999夥伴的榮耀。

高雄市1999市民服務專線從97年4月開辦,累積560萬通的話務量,話務中心人員以親切誠懇的態度,協助市民解決生活上的疑難雜症,也提升市政府為民服務形象。

市府說明,1999市開辦時,就以照顧弱勢、弱勢優先的施政理念,率全國之先、聘用身心障礙者為話務同仁﹔本次得獎事實証明,這些夥伴雖然身體受限,卻能用高度同理心及專業能力,為市民創造出無障礙、無限制的優質服務。

陳菊認為,此評鑑是透過神秘客調查,更能凸顯1999的品質,市府團隊感到非常開心﹔她期待日後1999市民服務專線能夠繼續提升,及時反映市民意見,滿足市民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