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國民黨與無盟議員 連署支持陳子敬選市長

南市國民黨及無黨籍議員呼籲連署陳子敬參選市長。(記者洪瑞琴攝)

南市國民黨及無黨籍議員呼籲連署陳子敬參選市長。(記者洪瑞琴攝)

2016/07/22 13:28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南市國民黨籍議員蔡育輝、林燕祝、李中岑及無黨籍議員林阳乙今日聯合呼籲連署支持前市警局長陳子敬以無黨身分參選市長,並敲定24、25日進行民調。

蔡育輝表示,陳子敬有政績、人緣好,又無派系色彩,可以循柯P模式聯合推薦參選,跨朝野給市民最佳選擇。

他們也表示,曾徵詢陳子敬做民調的意願,他既不排除也不反對,而且已向黨中央報備過,因此敲定做民調,將與民進黨立委陳亭妃、黃偉哲做對比民調。

他們強調,以往黨中央提名市長人選是由上而下,但基層心聲推薦陳子敬,若民調結果出爐將提供黨中央,盼尊重基層看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